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法院来法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8   


  

517日上午,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友军,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德刚一行7人前来法学院洽谈合作交流,并在法学院会议室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法学院院长潘弘、党委副书记欧秀松、系主任及办公室主任等出席。

0520_1.jpg

徐友军就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播州区人民法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建立“实践教学科研基地”的合作交流意愿以及实现教学实践双赢的愿望。他表示,此行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希望藉此加强与高校的合作交流。

IMG_3160.JPG

潘弘向客人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及科研成果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法学院模拟法庭的建设情况。她指出,对法科学生而言,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尤为重要,这既是国家层面的要求,也是法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法学院已与13家司法实务部门建立了合作关系,结合学院当前的需要和长期发展的实际,拟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此次播州区人民法院提出的派遣学生司法实习、干警培训、科研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契合学院的发展规划。

IMG_3152.JPG

 双方就合作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拟在下一阶段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挂牌并开展具体的合作工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