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3-21   


 

318日下午,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陈建军院长、曹乔华老师一行到法学院访问交流,并在宝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交流会。法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潘弘、党委副书记林也婷、副院长李运才、文永辉及院办参加交流会。

IMG_9825.JPG

首先,陈建军向法学院表明了访问交流的来意,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的办学背景、师资力量、实训资源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培养工程背景法律人才的办学特色。

随后,潘弘向访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发展、教学科研成果,重点介绍了卓越法律人才实验班和花溪校区在建的模拟法庭、模拟仲裁庭等的建设情况,畅谈了法学院的发展蓝图。适逢研究生招录之际,潘弘表示,欢迎湖南理工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贵州师范大学法学院。

蒙黎明评价了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培养具有工程背景法律人才的做法,认为在西南地区经济建设的新时期,工程背景法律人才正好可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值得法学院借鉴学习。

双方还就办学思路等核心问题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陈建军院长向法学院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诚邀法学院前往湖南理工学院政法学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