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院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07   


3月4日,院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关岭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梅应贤、副院长余华,关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玉,副院长杨奎、王文玉等出席仪式。

 

    刘玉院长首先在致辞中强调,应以本次签署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深入开展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与司法实践难题的协同攻关,致力于构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坚实桥梁。梅应贤书记随后,向关岭县人民法院干警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和师资力量,表达了依托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能力提升和素质拓展创造更多机会的期望,相信双方合作能够结出丰硕成果。最后,余华副院长政治部主任潘漪签署了合作协议,刘玉院长与梅应贤书记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一审一校:罗正颖

二审二校:余  华

三审三校:梅应贤